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
二维码

安卓点击下载

IOS点击下载

查看: 1232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闲情讨论] 一天噼里啪啦日常两小时做完,就可以搬个小板凳看土豪抽奖了。

[复制链接]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3925289
经验
118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1-6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想说玩法呢?搬凳子看土豪抽奖?日常一玩没事做了,平民玩家怎么追?没有平民玩家,土豪抽奖给谁看?好歹出个豪时间的奖励吧,成就给点时装什么的奖励!二区这开了几天,人都没了,弄的什么几把有缘人,扯嗓子吼半天愣没人。打副本,土豪两分钟打完,平民2小时打完,当然如果你这游戏就靠开区土豪进来豪爽一把就关游了那我没话说。真的太无聊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3925289
经验
118
人气
0
人品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6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有东西都要靠人名币买。严重商业话游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670389
经验
184
人气
0
人品
100
发表于 2018-1-6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复活一次3元   你骂他的1元都差不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797781
经验
85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6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??你怕是没肝对地方小哥哥
光龙渊阁和蛮族起码就要花4个整点时间在这里了。。
有缘人的话差不多一周一换,你固定好一个小伙伴加了每天就滴滴他来做任务就好了。
副本的话野队的确是比较难,找个固定队会好很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2059429
经验
2414
人气
0
人品
60

|秘宝猎人|

发表于 2018-1-6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您的意见了,我们会反馈上去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3957529
经验
175
人气
0
人品
140
发表于 2018-1-6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你没玩过其他自动游戏,人家挂机让队长带队,自己睡觉就把一条龙做完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3915471
经验
586
人气
0
人品
40
发表于 2018-1-7 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算好的了.龙渊阁初现每天4次.整点才刷新.蛮驻入侵每天20个.13.00开始.整点刷新一次12个.龙渊就要4小时.过了有可能你还进不去.竞技场1v1不要看每天10次.如果输了是不给虎牙比的.赢了40.每天可以870个.光PVP你就得打1小时还是说你把把赢.如果中间有输的.3小时都不一定能打完每天得的虎牙比.还有大风比每天的血战海港物质.每天只有2次.11.36和22.36刷.你确定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吗?.还有每晚的生死局.修罗场.还有战场.帮会站..没错副本到后期基本就是箱子队打6次就完了.但是PVP活动真心不错.你光做指南里的声望有毛用.PVP是大风和虎牙换.PVE装备是副本箱子开的石头换.你确定你幻境任务4荒神都找到了吗?挑战里的你都找到了吗.挑战里每天5次.有石头和洗炼道具.你不打的吗?你确定你没次龙渊阁初现答题都答对了吗.把这些搞了再来说这游戏无聊好吧

点评

求解挑战是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9 00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3815154
经验
227
人气
0
人品
180
发表于 2018-1-7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是你没玩对。。。百元党从不抽箱子 但是已经1.2w+了 副本妥妥的 真的 人这么少 干嘛要追土豪的战力 平时组队注意一下靠谱的队友 慢慢固定就更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721372
经验
79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8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楼主是要表达的是土豪战力惊人,和平民玩家差距实在太大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3008037
经验
607
人气
37
人品
58
发表于 2018-1-9 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爱围家 发表于 2018-1-7 00:56
这游戏算好的了.龙渊阁初现每天4次.整点才刷新.蛮驻入侵每天20个.13.00开始.整点刷新一次12个.龙渊就要4小 ...

求解挑战是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20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-20090185-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0 |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